瑞士海外升學

瑞士 New Zealand

瑞士是一個位於歐洲中部(或歸類於西歐)的聯邦制國家(雖沿用舊稱“瑞士邦聯”,但在1848年改憲後已實行聯邦制),與德國、法國、義大利、奧地利及列 支敦士登接壤。瑞士是全球最富裕、經濟最發達和生活水準最高的國家之一,人均國民生產總值居世界前列,旅遊資源豐富,有世界公園的美譽。伯恩是聯邦政府 所在地,而該國的兩個著名全球性都市蘇黎世和日內瓦分別被列為世界上生活品質最高城市的第一和第二名。瑞士也是世界著名的中立國,歷史上一直保持政治與軍 事上的中立,但瑞士同時也參與國際事務,許多國際性組織的總部都設在瑞士。

瑞士資訊
全名:Switzerland
面積:41284平方公裏
人口:約821萬
首都:伯恩 Bern
主要城市:蘇黎世 Zurich
民族結構:主要是日曼人,此外還有法國人和意大利人
語言:官方語言德文、法文、意大利文,英語則在商業和旅遊業內通行
宗教:天主教、新教
貨幣:瑞士法郎 CHF

瑞士院校資訊

學院介紹
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BHMS International AG,Business & Hotel Management School),是培養全球頂尖國際酒店領導者的搖籃,酒店管理及相關專業享譽全球。屬於成立於1927年的瑞士最大的教育機構Benedict教育集團,學生來自於全球65個國家和地區,是瑞士國際化程度最高的酒店管理學院。學院課程包括本科、研究生文憑、碩士課程,專業涉及酒店管理、工商管理、西方美食藝術等相關專業。BHMS採用全英文授課,同時學習第二外語。學院與英美著名大學合作,是所有瑞士酒店管理學院獲得英國學位排名最靠前的學院,學生畢業獲得雙證書。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學院(BHMS International AG,Business & Hotel Management School),位於瑞士經濟最發達的地區,歐洲的中心,琉森市中心—美麗的琉森湖畔,兩小時可到達歐洲著名城市米蘭、巴黎、維也納、法蘭克福。學生在求學的同時體驗歐洲經典文化,為學生進入國際職場奠定紮實的國際文化背景。

怎樣能節省海外留學費用?我們建議學生可以考慮瑞士酒店管理帶薪實習課程,詳情可按鏈接

其他
地點:Sentipark校區、 Lakefront校區、St. Karli-Quai校區、Baselstrasse校區
類別:私立
住宿:學校住宿
課程:酒店管理、烹飪管理及MBA課程
價錢:每年約CHF30000 (約港幣25萬元) (包括學費、食宿及保險費)

學校特色:
-半年讀書,半年實習,學生能到四至五星級酒店獲取相關經驗
-提供學士及碩士學位課程,另有烹饪管理
-學院直接與全球1270間頂級酒店聯網
-畢業後,協助學生全球就業:如Soho Grand Hotel(美國),Hilton London Olympia Hotel(英國),The Fairmont Royal York(加拿大),Four Seasons Hotel(土耳其),Intercontinental Hotel(香港),Fairmount Hotel(新加坡),Shangri-La(杜拜),Hyatt Hotel(烏克蘭) 在瑞士完成學業並在瑞士連鎖酒店工作是非常獨特的經歷。在瑞士實習期間,學習到了瑞士高標準的服務水準。我現在每天仍舊用瑞士的服務標準要求自己。

如果想了解多一些瑞士酒店管理升學資訊,可以觀看以下由無線電視節目《流行都市》瑞士酒店管理升學專訪
主持:胡諾言、林凱恩
嘉賓:藍駿教育課程總監戴慈鳴先生(Michael)、藍駿教育高級升學顧問戚威恒先生 (David)
播出日期:2022年12月08日星期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5jAgKeS4E0

相關內容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