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 理念

    許多人在一生中都持續追求學習新知識並進行進修,以期提升自己的學歷。學習新知識和不斷進修可以為個人帶來多方面的好處。它可以擴大你的知識基礎,讓你更深入地了解特定領域或主題。這將使你在相關的職場或行業中更有競爭力,並為你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其次,學習新知識和追求更高學歷可以提升你的專業能力和技能水平。這不僅使你成為一個更有價值的員工,也增加了你在工作中取得成功的機會。此外,進修還可以幫助你建立更廣泛的人際網絡,與同行和專業人士進行交流和合作。

  • 簡介

    藍駿教育成立於2016年,一直為在職人士找尋合適的進修課程,在工餘時間進修更高的學歷:如學士或碩士學位。
    本公司更提供海外留學咨詢服務,包括有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新加坡、瑞士、日本等國家,同時提供指導和支援,幫助他們做出明智的留學選擇。這包括提供關於不同國家和大學的資訊,了解留學申請的要求和程序,以及提供學科和課程選擇的建議。

你的夢想. 我的目標

我們相信勤力工作及奉獻

我們與各院校均保持密切聯繫,學生家長可詳細了解子女於外地之學習及生活情況,如有需要亦可以隨時與我們聯絡。

升學咨詢服務

由資深顧問為您分析個別學生的程度及需求,提供專業意見,並提供多國院校最新的升學資訊。

跟進入學申請

直接為學生辦理各國院校之入學手續,學生可省卻繁複的申請程序;並與多國院校保持密切聯繫,學生最快可於2-3天內獲得學校錄取通知書。

跟進學生簽證

我們有經驗豐富之專業人員協助及辦理學生簽証。

安排接機住宿

我們的同事會為學生安排所需之接機及住宿服務。

#藍駿教育好唔好 #pioneer education center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