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

私隱政策聲明

本公司承諾遵從《個人資料(私穩)條例》的規定,及確保公司工作人員遵守私隱政策指引的規定。如您對我們在這方面的政策有任何疑問,請電郵 info@pioneeredu.com.hk 致本公司。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我們向閣下收集的個人資料是用作處理您提交的申請或查詢。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所收集得的個人資料將會絕對保密。本公司可將資料提供予有關部門作與行政及學術有關的用途。除非獲得資料當事人同意或在法律強制下,否則本公司不會向外界機構或團體披露當事人在作出要求或查詢時所提供的任何個人資料。閣下以電子方式傳遞的資料,有機會在過程中被第三者竊取。閣下如因此引致損失,本公司將不會負責。如您希望查閱或改正有關於您的資料,請電郵info@pioneeredu.com.hk致本公司。

免責聲明

本網站發表之資訊只為方便公眾查閱。本網站的資訊及內容可隨時被更改而無需另行通知。本公司將不會負責(無論在侵權法,合同法或其他情況下)任何因本網站內之資訊及內容的使用、濫用、偏差或遺漏所導致之損失或損害。本公司亦不會承擔本網站內的功能是不受干擾及沒有任何錯誤,或錯誤會被修正,或本網站或伺服器不會有電腦病毒或其他有害軟件的保證及責任。本公司不會對其他網站或與本網站聯結之網站的內容負責。閣下應承擔瀏覽其他網站或與本網站聯結之網站的風險。

相關內容

× Whatsapp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