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北安普頓大學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1. 北安普頓大學

    歡迎來到北安普頓大學,你會發現我們的獨特之處。

    英國北安普頓大學是首批獲中國教育部認證、英國邊境管理局認可的英國國立綜合大學。

    作為在卓越教學框架(TEF)中獲得金牌的大學之一,我們深知分享知識、支援創新和努力創造積極的變化將營造更好的未來。

    我們的動力是幫助他人做出改變,改善他們的生活——你也可以是其中一員。

  2. 我們是英國最年輕的大學之一

    但我們已經在為社會增值方面處於領先地位,我們稱之為社會影響。

    我們在這一領域的工作贏得了多個獎項,但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是確保我們的學生和畢業生也有機會在世界上留下他們的印記。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2012年成為英國第一所被命名為Changemaker校園的大學。

打破傳統高等教育的模式

我們要打破傳統高等教育的模式。這促使我們從頭開始建立一個全新的校園,這個校園旨在反映你實際的學習方式,而不是你被期望的學習方式。Waterside水畔校區於2018年9月正式啟用。

開啟你的職業生涯

也許你想通過學習來開啟你的職業生涯,或者讓你的職業生涯進入下一個階段,也許你對一個吸引你興趣的主題充滿激情,想要瞭解你能瞭解的每一個細節,也許你想讓世界變得更好…

我們致力於改善生活和激勵改變,這是我們所做的一切的核心。我們希望確保你在我們這裡學習的經歷能讓你改變自己的生活,也能改變別人的生活,無論是大是小。

相關內容

× Whatsapp 查詢